Cherry tutu

Shine in my world(9)

Shine in my world(9)


——


“会胜啊我们到了。”​


看着景色慢慢变多,李承协轻轻拍了拍柳会胜的手。


“嗯,哥到了啊?”​


在李承协的肩膀蹭了蹭,柳会胜刚睡醒的样子让李承协的颧骨直线上升。


“对啊,先清醒一下吧。”​


看着窗外的景色柳会胜赶紧将手里的水递给李承协,“这是我一直都想来的地方,哥你怎么会知道的啊?”​​


“问了勋,而且最近你的压力也不小再加上这几天你也没有课就带你过来了。”​


演出之前柳会胜为了追上乐队填满自己身上的不足只要没有课就会泡在练习室,李承协便想着​等结束后带柳会胜好好的玩几天,所以就去问了车勋柳会胜都想去哪里,经过好一段时间的准备,李承协就敲定先带着柳会胜来古镇玩一圈。


“哥你真的太棒了。”​


把这车窗柳会胜看着窗外的景色,赞美景色的词这嘴里就没停过,李承协揉了揉柳会胜的头。​


​车子刚停好,柳会胜便跑下了车留李承协一人拿着两个人的背包。


“哥快点过来。”​刚吸了一大口新鲜空气,柳会胜就闻到了不远处小吃的香味。


“呀会胜啊你慢点。”​


​等李承协带着两个背包找到柳会胜时,柳会胜已经吃起了小吃。“哥快来尝尝。”


就这柳会胜的手吃了一口,“味道不错,走吧我们去办入住然后带你去喝粥。”​


​由于正当旅游季,李承协因为要把大作业完成便让车勋给自己订酒店,于是在前几天的晚上车勋抢了半天才抢到了一个大床房。


“哥你定的是大床房啊?”


“最近来这旅游的人太多了,勋说他抢了半天才抢到一个大床房。”


李承协拿出房卡推门进去,环境还算可以没让车勋抢。


“那我们就先住着吧,等有退房的了我们再去问问。”


“好。”


把背包里重要的东西拿出来放进衣柜里后李承协便带着柳会胜来到了酒店附近的一家粥铺。


“老板来两碗皮蛋瘦肉粥,两份油条。”


拿起勺子舀起一口,柳会胜满意的点了点头。“哥这家的粥真的好好喝啊。”


“那就多吃点。”​


吃完早饭李承协便被柳会胜带着去参观附近的​景色,看着前面这一趟那一趟的柳会胜,李承协都在想仿佛他才是那个被带着来的人。


“哥这个好可爱啊。”​


“买。”​


“哥这个看起来好好吃啊。”​


“买。”​


​就这样逛了好一阵子,李承协看着柳会胜一手小装饰品一手烤串的样子无奈的笑了笑。


“哥你快点走啊,前面有一家我超级喜欢的饰品店。”​


把最后一口烤串吃掉,柳会胜​拉着李承协就来到自己一直都想来的那个饰品店。


“哥这个手链怎么样?”


李承协拿着看中的两枚戒指走向柳会胜,“幸运珠手链?”


“对啊,我想买几个然后我们一人一个。”​


揉了揉柳会胜的头,“我们会胜可真乖。”


“我又不是小孩,哥怎么总喜欢揉我头?”​


轻瞪了李承协一眼,柳会胜认认真真的挑了半天这才拿着手链和李承协去结账。


“喏哥这是你的。”​


“谢谢会胜。”​


把手链给李承协戴好,柳会胜也就正好戴上了自己的。“等晚上就和宰铉哥视频,跟他炫耀一下咱们的手链。”​


“晚上不去逛夜市吗?”​


“不去了,哥你今天起来的太早了晚上还是早点睡吧。”​


“可夜市有好多好吃的啊。”​


啃着手指想了好一会,柳会胜还是摇了摇头。“明天再去吧,反正我们也待好几天。”​


“啊,终于回来了。”


虽说没逛夜市,柳会胜也还是拉着​李承协逛到下午吃过不算午饭的午饭这才回到酒店。


“我先去洗澡了会胜。”​


“好的。”


把袋子都放到沙发上,李承协从箱子里随便拽出了一件背心和短裤后便走进浴室。


​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柳会胜自拍了几张后便倒在了床上。


“今天也是开心的一天,搞定。”​


因为要提高乐队的知名度,李承协就规定他们几个每周都要相应的发几张自拍到社交软件上​,这让原本就不爱自拍的柳会胜可犯了难,不过粉丝好像特别喜欢他托脸的样子,于是柳麻薯照就这样诞生了。


​“会胜啊快去洗澡吧。”


走出浴室李承协刚想叫柳会胜去洗澡时,却发现小孩拿着手机已经睡着了。


“今天起的太早了吧。”​


把落地窗的窗帘拉好李承协小心的把手机拿出来放到了一边随后将被子给柳会胜盖好坐到了地上。


​“我们小麻薯今天辛苦了。”




tbc.​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