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 tutu

我的男友是“🍵”

我的男友是“🍵”

柳会胜视角

——


“我们还是分手吧。”​


女生宿舍楼下柳会胜拿着一大捧玫瑰花等着女友下来,可刚要把花送过去的那一刻,女友却说出了分手。


“分手?为什么?难道就是因为我不让你和那个弟弟打游戏?”​


说到这个弟弟柳会胜可起了劲,​原本女友是不爱玩游戏的,也不知道怎么了在上个月突然就玩起了游戏,柳会胜便觉得可能是女友想要融进自己的生活,心里感动的一塌糊涂。


就当一天吃晚饭他想着要给女友送点什么,也表现一下他的爱意时,一句臭弟弟让他停下了正在手机上滑动的手指。


“弟弟?你还有个弟弟的吗?”​


“诶呀我在打游戏,弟弟快过来。”​


​柳会胜把手机放到一边坐到了女友那里,“宝贝这个弟弟是谁啊?”


“就是在游戏里突然遇到的啊,是我们学长,游戏打的超级好还是个小奶狗。”​


“小奶狗啊。”拿起手机柳会胜不满的照了照自己的脸蛋,我也是个小奶狗啊,你咋就不看看我。


可俨然弟弟的魅力远远比柳会胜​的魅力大,五分钟过去了女友还是只顾玩游戏根本不看柳会胜一眼。


“我去结账,你赶紧把这局打完好不好。”​


“知道了知道了。”​


​回学校的路上,虽然女友没在打游戏了可还是一直盯着手机试不试还发出几声笑声。


“宝咱回去后再聊好不好,一会该进不去宿舍了。”​


听完柳会胜的话,女友果真放下了手机当然在放下之前还不忘给那个弟弟发一条语音,“姐姐先回学校,等到学校再聊。”​


“好的姐姐。”​


柳会胜听完以后嫌弃的摇了摇头,还小奶狗就这声音跟低音炮似的​,奶的起来吗他。


“到了,早点睡吧别总玩游戏……”​


“知道了晚安。”​


还没等柳会胜说完,女友便拿过包包跑进了宿舍楼。


“什么小奶狗,什么臭弟弟,我看你就是个大骗子。”​吃了瘪的柳会胜把脚下的小石子当成了那个小奶狗,小脸生气的皱到了一起。


“回来了会胜。”​


“嗯。”​


不像平时热情,金宰铉摘下耳机凑到好友身边。“今天不是去约会了吗,怎么哭丧这小脸就回来了?”​


“她不是最近玩游戏了吗,我就想着我也送她个什么,结果今天吃饭的时候她跟一个小男生玩的特开心一口一个臭弟弟,我一问她还敷衍我。”​


安慰的拍了拍柳会胜的肩膀,“等明天你偷偷的把那个人的id记住,然后你去问问他不就可以了吗。”​


“对啊,我怎么把这事给忘了,够意思哥我先去洗澡了啊。”​


看着柳会胜拿着浴巾开心的走进浴室的样子,金宰铉嫌弃的撇了撇嘴。“果然恋爱能让人变成傻子。”​


第二天柳会胜上完两节课后便约了女友出来,说是要带她去电玩城。


“这大热天老实在宿舍多好,非带我来电玩城真是拿你没办法。”​


“诶呀,你最近这不开始玩上游戏了吗我就想着再带你体验下别的玩法嘛。”​


​“那好吧。”


就这样被拉着玩了半天,女友放开了柳会胜正拉着的手。“我不想再玩了。”​


“那我带你去吃好吃的,正好附近有家烤肉店不错。”​


​玩了一上午柳会胜也没能得到女友的手机,就在他想着要不要放弃的时候,女友拿着包包去了洗手间手机放在了桌上。


“真是天无绝人之路啊。”​


登录上游戏,柳会胜发现小奶狗的游戏名称只是个L而且级数也没有他想象中的那么高。


“原以为你还挺厉害的,现在不过如此。”​


把小奶狗的游戏账号记好,柳会胜便将手机放回了原位。


“好了快回去吧。”柳会胜把手里的包包递给女友,看着女友进去后就掏出手机加上了小奶狗。


时间就这样过去了,柳会胜加上小奶狗后也一句话没有和他说,每天都在想着怎么能和女友多相处一会,要不是今天女友和他提出了分手,可能他早就把那个小奶狗给遗忘了。


“就是现在,你赶紧和他说句话。”金宰铉把玫瑰花放到一边坐到了柳会胜身边。


聊天记录:

“你好啊。”

“你也好啊。”

“不过你怎么会有我的账号呢?”​

“因为身边的朋友有,平时看你打游戏还不错就加上了想说这一起玩玩游戏什么的,可最近太忙就一直没能和你说话。”​

——


“我可真是造孽啊。”


金宰铉安慰的拍了拍柳会胜的肩膀,“坚持住,我们总得知道这小奶狗长什么样吧。”


聊天记录:

小奶狗:“没有啦,我游戏玩的没有那么好的,倒是你看起来蛮厉害的。”​

​柳会胜:“没有没有,要不我们来一局?”

小奶狗:“好啊,那你开吧,我跟着你。”​

柳会胜:“好。”​

小奶狗:“我这有八倍镜你要吗?”​

“我这有三级包你要吗?”​

柳会胜:“你先自己留着吧,不用管我。”​

小奶狗:“可我玩的没有那么好,这些东西在你那里才更有用的吧。”​

柳会胜:“那我过去拿。”​

——


“这小奶狗不是比你大一岁嘛,那应该是和你女朋友同岁啊?”​


“我女朋友是五月份的生日,他是十月份的。”


“这么回事啊,要不你要微信试试看?”


“我可以要你的微信吗,因为看你游戏打得不错,或许以后我们可以一起出去玩之类的。”​


“好啊那我把微信发给你。”​


收到微信后,柳会胜便退出游戏加上了小奶狗的微信,随后就去看了他的朋友圈。


“你自己看吧。”​


金宰铉看着一脸绝望的柳会胜,“怎么了,不就是个朋友圈吗,还能给你看成这样?”​


可当金宰铉看完后,他默默的闭上了嘴。


小奶狗朋友圈里不是去健身房的照片就是各种美食的照片,偶尔还掺杂着几段弹琴的视频,修长的手指在琴键上跳跃着,柳会胜低头看了看自己的,ok他还好。


​“诶呀,别伤心可能这都是骗人的呢,走吧哥带你出去溜一圈。”


这一出去不要紧,就在柳会胜啃着冰棍想着回去该怎么和那个小奶狗继续唠嗑的时候,前面篮球场一个熟悉的身影让他拽住了金宰铉。


“你看那。”​


金宰铉被柳会胜硬生生的拽了回去,雪糕也由于地心引力的原因啪叽甩倒了地上。


“你等会赔我雪糕。”​


“诶呀知道了,你快看那。”​


​只见柳会胜的女友拿着一瓶苏打水正对着一个180+的男孩子说着什么,男孩穿着黑色球衣,柳会胜认真的观察了一下男孩拿着篮球的手,发现正是朋友圈里那个弹琴的手,而一旁金宰铉的注意点却在小奶狗那圆圆的后脑勺上。


“这不会就是那个小奶狗吧,那体格子也好意思说自己是小奶狗啊,这不妥妥的大狼狗嘛。”​


只顾着发表自己的想法,金宰铉却忘记了自己旁边还有个小炮筒,当他反应过来应该去哄哄柳会胜的时候,​柳会胜早已拿着雪糕气冲冲的跑远了。


“这我可忍不了了,我今天晚上就要约他出来。”​


加快脚步的金宰铉刚要伸手拦住可还是晚了一步。


聊天记录:

“在吗?”​

“在的,怎么了?”​

“今晚有空出来吗,我想和你一起出去玩。”​

​“今晚吗,那到时候把地址发给我吧。”

——


“你说你这么冲动干嘛,约出去了以后直接问他是不是你抢了我女朋友啊?”​


虽说嘴里一个劲的吐槽柳会胜,可金宰铉​还是认命的把两人衣柜里的衣服全部拿出来,打算给柳会胜找一身晚上的“战袍”。


捯饬了好一会,金宰铉抱着薯片躺在了宿舍的摇椅上。“你确定就这一身了啊?”​


镜子里的人​身穿一件最基础的白色短袖和蓝色牛仔裤,就连鞋子都是最基础的白色帆布鞋。


“嗯呐。”​


“我怕你会晚上哭着回来。”​


“你放心,无论怎样气势不能输。”​


和小奶狗约定的时间快到了,连忙和金宰铉说了再见后柳会胜拿着手机就跑到了学校附近的广场的西门。


“李承协?”​​


看到了熟悉的身影,柳会胜试探性的喊了一声,只见那人放下手机径直向他走来。


“柳会胜?”​


​熟悉的低音炮在耳边响起,简单的黑色短袖和牛仔裤在他身上也被穿出了不一样的感觉。


柳会胜看了看自己,又看了看李承协,真不愧是一样的眼光啊。


“今天约你出来,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想问你个问题。”​


看着柳会胜强装淡定的样子,李承协就被可爱到了。“那我们就找个地方坐下聊吧。”


“是不是你抢了我女朋友?”​


服务员刚拿着菜单离开,柳会胜便看着李承协问出了这个问题。


“我没有抢你女朋友,我只是想试试她是不是真的喜欢你。”​


柳会胜被李承协的回答搞的一头雾水,​“你试探她干嘛啊我和你也不认识啊,难不成你喜欢我啊?”


被戳穿了心事的李承协也不害羞,看着柳会胜的眼睛,眼里满是认真。“对啊,我喜欢你。”


“你喜欢我?”​


连忙端起自己的巧克力奶昔喝了一大口,柳会胜看着面前180+假装冷静却脸红的男孩子顿时慌了手脚。​


“你不要害怕,我不是什么坏人的。”​


李承协从口袋里把自己的各种证件都掏了出来生怕柳会胜会认为自己是个大骗子。


“我,我不害怕的,你继续说吧。”​


“可能你都已经忘记了,在你大一刚入学的那天我就注意到你了。”​


“大一入学?”​


柳会胜认认真真的想了半天,“难不成你就是那个穿着睡衣帮我把行李搬到了六楼的学长?”​


“看来你的记性也没那么差嘛。”​


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眼前人的样子和记忆里那个穿着睡衣的帮自己搬行李的学长的样子合在了一起。​


“或许一见钟情这种戏码你并不相信,可我还是对你一见钟情了,不过每次看到你和身边人有说有笑的时候我就收回了自己想去找你要联系方式的心思,这次我也只是想单纯的试试那个女孩子是不是真正喜欢你的,可我没想到她还是没能忍住,毕竟每天都会看到你和她在一起。”​


“这次真的对不起,不过以后我不会再这样做了因为现在的我已经有勇气来告诉你,我喜欢你了,所以我有信心以后站在你身边的人是我。”​


李承协说完后,柳会胜迟迟没能回过神来,今天他不是来整面前这个小奶狗的吗,可为什么莫名其妙自己却被表了白。


“会胜,柳会胜?”​


“啊我在。”​拍了拍自己的脸,柳会胜低头扣着自己牛仔裤上的破洞。“我没想到你是因为喜欢我才这样的,所以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没关系的,你只要接受我的道歉就好了,至于后面的事那就是我的事,你只需要好好的考虑就够了。”​


“既然这样的话那我就先走了。”​


“一起回去吧。”​


看着李承协一脸期待的看着自己的样子,柳会胜就不禁想起了自家养的狗狗奉春。“好。”​


一路上,李承协把每件事都和柳会胜交代明明白白​,这事虽然让柳会胜生气可听完李承协的话后​他却发现自己真是一点脾气都没有了,本就心软,再加上李承协这股傻乎乎的实诚劲,谁还能再继续生气呢?


“我到了,你也快回去吧。”​


由于李承协是音乐系大二的学生,宿舍就被分配在了柳会胜所在宿舍楼的西面的那座宿舍楼。​


“好,那你也别生我的气了好不好?”​​


“我尽量吧。”​


说完后柳会胜便跑进了宿舍楼,边跑边拍着自己的心脏。“冷静冷静,柳会胜你要冷静。”​


虽说不知道柳会胜还生不生自己的气,可李承协还是哼着小曲回到了宿舍,这么长时间他终于有勇气迈出了第一步。


“怎么样怎么样?那小奶狗都跟你说清楚了吗?”​


柳会胜刚推开宿舍门,金宰铉就丢下薯片跑到了他身边。


“说清楚了。”​


“怎么说的?你快跟我说说啊。”​


“他说他是因为喜欢我才这样做的。”​


​“哦,喜欢你才这样做的啊。”反应慢一拍的金宰铉刚要拿起薯片继续吃的时候,突然意识到了刚才说的话。


“什么,喜欢你才这样做的?”​


​“对。”


于是柳会胜​就把今晚发生的事情,一句不差的都讲给了金宰铉。


“看不出来这个李承协还是个蛮深情的人啊。”​


拿过金宰铉手里的薯片,​柳会胜又给自己开了瓶可乐。“早知道我就不去问他了,这问出来以后更让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别急,咱们想想办法。”​


​就在金宰铉说出了一堆办法却都被柳会胜拒绝的时候,前女友的电话突然打了起来。


“喂。”​


“会胜啊,现在我们能出来见一面吗?”​


​“那我去你宿舍楼下找你。”


虽说女友跟自己说了分手可这么长时间的感情还是让柳会胜有着些许的无法​释怀。


“我出去一下。”​


电话里的事情金宰铉也听得七七八八,“去吧,等回来我们再商量。”​


“会胜你来了。”​女友穿着之前柳会胜给买的一件白色连衣裙站在女生宿舍楼下。


“突然叫我出来是怎么了吗?”​柳会胜没有选择走近,而是在还有几步的距离处停了下来。


女友鼓起勇气又朝着柳会胜走近了几步,“我想和你说对不起。”


“对不起?”​


“对,对不起我欺骗了你,其实很早以前我就喜欢上李承协了,只是因为放不下你对我的好我才一直瞒着你的。”​


“如果是因为这件事的话,那你大可不必叫我出来的毕竟恋爱这种事是你情我愿的嘛,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


说完柳会胜转身离开,说出来也奇怪明明这是个应该难过的事情之前自己也没能一直释怀,可为什么说出来以后自己的心里舒服了不少呢。


刚到宿舍楼门口,柳会胜便看到李承协拿着一罐冰可乐在门口张望这。


“你回来啦。”


“嗯,不过你在这门口干嘛?”


“就看到你突然下楼了然后我就想这在门口等会你顺便给你可乐。”说完把手里的可乐递给了柳会胜。


“那就……”


还没等柳会胜说完李承协便赶紧跑到了宿舍楼门口,“我还有有事就先走了拜拜。”


慌忙之中拖鞋还不小心掉了下来,李承协不争气的拍了拍自己的脑门对柳会胜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后跑回了自己的宿舍楼。


一看就是刚买的可乐,水珠顺着瓶体留到柳会胜的手上,“李承协你怎么这么可爱。”


​“回来了。”怕柳会胜回来后不开心,金宰铉早在柳会胜回来之前把所有好吃的好玩的都放到了柳会胜的桌子上。


“嗯,不过我这怎么多了这么多东西啊?”​


金宰铉小心翼翼的凑到柳会胜身边,“你不难过,不想宣泄的吗?”​


“我应该难过,应该宣泄的吗?”​


把可乐放到饼干上面,柳会胜被金宰铉问的一头雾水。


“可你这不是去分手的吗,按照电视剧里你早该一哭二闹三上吊了啊?”​金宰铉刚要拿起可乐打开喝一口,柳会胜赶紧夺过来给他塞了瓶水。


“分个手也不至于的吧,况且她也没做什么对不起我的事啊,这一切都是李承协做的罢了。”​


“那看你这样子你也完全没有要去找李承协算账的样子啊,还有为什么我不能喝你的可乐,我都把最近我新买的游戏机给你玩了。”​


敷衍的搂住金宰铉的肩膀,“这可乐不是太凉了吗我怕你喝了不舒服,而且李承协也都和我说清楚了我干嘛还要去找人家算账?”​


“是他让你分手的诶,一年多的感情说没就没了?”​


听完金宰铉的话,柳会胜托着脸仔细的想了下这一年多来​的种种,他没有安全感所以在感情里就会偏主动一些,而且当时还是自己主动追的女友,这种占有欲就更加的明显,所以就变成了两人只要一见面聊天,矛盾就相继出现,虽然现在柳会胜也已经改掉了不少,可还是因为之前吵架次数太多的原因这才导致了现在的这种状况。


“如果不是李承协的话,我和她也是迟早要分开的。”​打开可乐喝下去了一大口,气泡在嘴里迸发出来让柳会胜不舒服的皱起了眉。


​“性格太不一样了我也不想再让自己那么没有安全感了。”


“那就说再见吧,李承协说了以后他会怎么做了吗?”​


“我没问,而且感觉这样问的话怪不好意思的。”​


金宰铉赞成的点了点头,“好了洗洗睡吧,明天还有早课。”​


到楼下的售卖机买了瓶咖啡,柳会胜刚和金宰铉走到门口便看到李承协背着背包在树下等着他。


“你不用上课的吗,怎么这么早就在这了?”​​


“我怕你起不来就给你买了早餐送过来,还有你室友的也买好了。”​


接过李承协手中的袋子还烫手,柳会胜用力握紧了袋子。“谢谢你,不过下次就别这样了你还得起个大早。”​


“没事正好我也有晨练的习惯,时间不早了你们赶紧去上课吧。”​


看着柳会胜的身影变成一个小黑点后,李承协这才打了个哈欠想着回宿舍再去睡一会。


“这李承协可以啊,起这么个大早就为了给你送早餐。”


“吃包子还堵不住你的嘴吗?”​


“堵的住堵得住。”​


识时务者为俊杰,免费的早餐谁不吃谁傻子,所以为了以后的早餐金宰铉识相的闭上了嘴。​


按理说没有几个人能一直坚持早起,可偏偏李承协却坚持了下来,无论晴天下雨每天都会来送早餐,并且还是天天不重样​的那种。


“你说李承协这都连着三个月在你身边各种绕了,他就没有一点想表白的心吗?”​


李承协这三个月的表现金宰铉都看在了眼里,那可真是细心到不能再细心了,甚至还为了不让柳会胜前女友再认为他喜欢她,当着他前女友的面删掉了他女朋友一切社交软件的账户,并说出了自己喜欢的是柳会胜而不是她。​


“不知道你管这么多干嘛,难不成你对他有感觉了?”​


收拾衣服的柳会胜从床上爬下来,凑到了金宰铉身边。


其实柳会胜也想过这个问题,而且他自己也发现了好像已经慢慢习惯了李承协,习惯了自己一回头他就在身后的那种感觉。


“我对他有感觉?那你怕是想多了。”​


​“那你还好奇这。”


用力的打了一下柳会胜的头,“我这不是替你着急吗,这都三个月了再怎么着他李承协也该采取行动了吧。”​


“不知道。”​


话音刚落门外就响起了​敲门声。


“来了。”​


“你怎么来了?”​


看着门外气喘吁吁的李承协,柳会胜赶紧让他进来给他拿了瓶水。


把矿泉水放到了一旁,李承协拽着柳会胜的手一脸认真。


被这么认真的样子吓了一跳,柳会胜紧张的咽了下口水​。“怎么了,你说啊?”​


“我喜欢你会胜,和我在一起好吗?”​


说罢李承协紧紧的抱住了柳会胜,可似乎力气用的太大了,把柳会胜勒的小脸通红。


“咳咳咳,你别告诉我,你气喘吁吁跑过来就是为了这样对我的?”​


意识到自己可能太激动了,李承协连忙打开水递给了柳会胜。“我这不是看到宰铉给我发的信息太生气了,所以才这样做的嘛。”​


拿着瓶盖乖乖的靠在桌旁,柳会胜忽略掉李承协湿漉漉的眼神走到了金宰铉面前。


“宰铉啊,告诉我你发了什么。”​


“我就说有小学弟看上你了,让他赶紧抓点紧。”​


“什么小学弟,我怎么不知道?”​


无奈的摇了摇头,金宰铉拿出手机找出了前段时间拜托柳会胜让他教他作曲的那个学弟。​


“喏这不就是嘛。”​


“他啊,他不就是前段时间拜托让我教他作曲这嘛,可这并不代表他对我有意思啊。”​


“这还不能代表吗?”


金宰铉刚想开口反驳,却被李承协的反应吓了一跳。


“我当时不就是因为给你拿行李才喜欢上你的吗,这要是你教他作曲,他发现你的魅力了也喜欢上你了呢,那我不是白努力这三个月了了嘛。”​


李承协低头扣着自己的手指,本想温水煮青蛙的,可谁知小青蛙的魅力实在是太大了,要不是金宰铉告诉他,恐怕小青蛙走了他都不知道。


“李承协,我答应你。”​


就在李承协以为自己还得努力三个月的时候,柳会胜说出的话让他惊喜的忘记闭上了嘴。


“诶,看来我该熄灭自己了。”​


拿起钱包手机,金宰铉​识趣的离开了宿舍留柳会胜和李承协两人在宿舍。


“我没听错吧?”​


“你没听错。”​


柳会胜被李承协一下子抱在怀里,软软的头发蹭的他的鼻尖痒到不行,柳会胜想被爱着的感觉可真是不错。​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