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 tutu

Shine in my world(8)

Shine in my world(8)

——​


醒来的时候已经到了晚上,车勋动了动胳膊发现金宰铉还在自己的怀里睡的正香。“宰铉,宰铉起来了。”​


金宰铉揉了揉眼伸手搂住了车勋的腰。“几点了啊?”​


“七点半了已经。”​


“那我们再睡一会吧,让承协哥把饭给我们带回来顺便说一声今天就先不合奏了咱们。”​说完靠在车勋的胸口金宰铉又睡了过去。


费力的​够到金宰铉的手机,车勋给李承协发完信息后又给金宰铉盖了盖被子。


“吃饱了吗?”​看着柳会胜把最后一口炒饭吃完,李承协又将服务员叫了过来。


柳会胜满足的拍了拍肚子,“吃饱了。”​


“就这几份吧打包带走。”​


“哥没吃饱吗?”​柳会胜看着桌上大大小小的盘子,不会是他吃得太多承协哥没吃饱吧。


“没有,你哥他们还没吃饭给他们带回去的还有今天就先不合奏了。”​


“哦这样啊。”​


李承协看着柳会胜若有所思的样子以为他还没吃饱便又伸手把服务员叫了过来。“服务员。”​


把菜单放到柳会胜面前,“看看还想再吃些什么。”


连忙把菜单放回服务员手里,柳会胜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不好意思我们没有要点的东西了,请催一下我们需要打包的那几份吧。”​​


“我看你像没吃饱的样子,不用跟哥客气的啊。”​


柳会胜无奈的扶额,“哥我真的吃饱了。”​


“没吃饱就点,不用怕花钱的。”


两人围绕着点不点菜说了半天终于当服务员拿着打包的菜品过来的时候,柳会胜拽着李承协接过袋子就往外走。


“诶呀慢点走。”​李承协被柳会胜拽着连路都走不好差点撞到路边的电线杆。


“我怕咱们再不出来,你就把菜单都上了。”​


李承协拿过柳会胜手里的袋子,“我那不是怕你吃不饱嘛。”​


柳会胜把掉在李承协肩上的树叶给拍下去,“哥我再吃就真成小胖子了。”​


“小胖子多好,我就喜欢小胖子。”​说完李承协弯腰捏了捏柳会胜的脸颊肉。


撇了撇嘴,“希望我胖了以后您老人家别逼我减肥。”​


“诶,绝对不会的。”​


到学校后看着​柳会胜拿着零食上楼李承协这才回到宿舍。


“承协哥你再不回来我就要饿死了。”​


刚推开门进去,金宰铉就从电脑前冲到李承协面前拿过手中的袋子。


“会胜我俩这可是刚吃完就回来了。”​​


车勋把餐盒一个个打开,“吃完了那会胜手里怎么还拿了个大袋子?”​


“我怕会胜吃不饱提前给他买好的。”​


“啧啧啧。”​


看俩人一幅看透不说透的样子,李承协​摆了摆手上床去玩手机。“说不过你俩赶紧吃饭吧。”


​把不辣的菜推到金宰铉面前,车勋又把剩下有辣椒的菜都挑出来。“这回吃吧。”


“谢谢勋。”​


一顿饭下来,车勋吃完那几口后便玩着手机在金宰铉旁边陪着他。​


“勋啊,以后就不能多吃一点吗?”​把垃圾都收拾好,金宰铉想着车勋刚才剩下的饭决定以后要看着车勋好好吃饭。​


“可我已经吃饱了不想再吃了。”​


“一碗饭每次只吃半碗,吃披萨可以剩一多半,还有一只炸鸡你就吃一个鸡腿一个鸡翅,然后你跟我说吃饱了?”不可思议的看向车勋,以前这孩子也没这么不爱吃饭的啊。


“我是真的吃饱了,也不能逼着我吃啊。”​


金宰铉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肉,“那你以后就少买一点,不然剩下的都得我来吃。”​


“那可不行,多吃点你才有力气打鼓。”​满意的摸了摸金宰铉的肚子,车勋打算起明天要带他去吃些什么。


“会胜啊,袋子里的酸奶要赶紧喝完。”​


刚要反驳车勋,金宰铉就听见李承协​给柳会胜发语音的声音。


“这哥遇到会胜后怎么这么肉麻了?”


​车勋拿着垃圾出去,“可能是遇见真爱了。”


金宰铉摇了摇头找了部电影后戴上了耳机,“那这真爱来的有点早。”​


白了金宰铉一眼,李承协舒服的躺在床上继续和会胜聊天。


​把李承协给买的东西放好,柳会胜刚想去洗澡就看到手机屏幕亮起点开语音李承协的低音炮在耳边响起:“会胜啊哥明天带你去吃皮蛋瘦肉粥怎么样?”


​“好,哥我先去洗澡了。”


徐东成摸了摸下巴看柳会胜进了浴室后把目光重新放到电脑上,“唉明天的卫生还是我来吧。”​


第二天既然答应了要带会胜去喝粥,李承协便抛弃了温暖的被窝起了个大早。​


“哥你就算要带会胜去喝粥也不用这么早就起来吧。”​


车勋看完手机从床上探下头来,“这才刚六点半啊。”


“那我不得早起点去找会胜啊?”​


把刚洗好的头发吹好,刚要抓刘海的时候李承协突然想起来柳会胜喜欢自己放下刘海的样子,便赶紧洗掉了手上的发蜡。


车勋看着这一趟那一趟​的李承协,伸手替金宰铉掖了下被角。“没救了没救了。”


而另一边柳会胜把自己整个人都卷进了被子里睡得十分香甜,似乎忘记了要去和李承协一起喝粥的事情了。​


“喂?”​枕边的手机响起柳会胜闭着眼接通​。


李承协关好宿舍门,“起来了吗会胜?该去喝粥了。”​


听到喝粥这两字柳会胜一下坐起来,“起了起了,哥你在楼梯口等我一下哈。”


说完就挂断了电话​,紧忙下床洗澡换衣服。


“这孩子。”​


“东成啊我有事就出去了,卫生你就先自己弄一下吧。”​用最快的速度收拾完自己,柳会胜拿起背包连桌子上的东西看都没看就都装到了背包。


“嗯。”​


“承协哥。”


“嗯,来了。”​


习惯性的背过柳会胜的背包李承协看了眼还在打哈欠的柳会胜,​“是不是这个点太早了你还没睡醒啊?”


“没有没有,为了喝粥起得早也值了。”​


“那等喝完粥我们就回来,我去上课你就再睡一会。”​


“好。”​


坐上预约好的出租车,刚开始柳会胜​还可以和李承协聊会天可随着乘坐的时间慢慢变长,二十分钟后柳会胜便靠着李承协的肩膀睡了过去。


悄悄的看了柳会胜一眼,李承协伸出手轻轻的扶住了他的头防止急刹车让柳会胜摔下去。



tbc.​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