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 tutu

影子(中)


心情好的哼着小曲去找​李承协,可还没走到地方柳会胜便看到一个女生靠在李承协的肩上贴在耳边说着什么。


“李承协。”​


看到柳会胜后李承协推开女生走到他身边拿过袋子,“这么早就出来了吗?”​


柳会胜理都没理李承协径直向女生走去。“请问您为什么会在我的车旁呢?”​


“看到帅哥当然要过来搭个讪了。”​​


“搭讪?”​柳会胜摸了摸自己的脖子,目光看向李承协。“可你过来搭讪让我的车很不爽,同时我也很不爽。”


“堂堂柳家大少爷竟然会为这种小事不爽,看来外界说柳家少爷小气的的话也不是不可信的。”​


走近女生让俩人的距离缩短,柳会胜贴到她的耳边。“外界的话怎样我不管,但你今天过来找他的这件事就足以让我很不爽。”​


说完揉了揉鼻子走向副驾驶,“对了下次来就换个好点的香水吧,怪刺鼻的。”​


女生站在原地狠狠的打了一下车门,随后扭头看向李承协。“帅哥你看看他。”​


耸了耸肩,李承协径直打开车门进去。“我什么也没看见。”​


​通过后车镜柳会胜看着女生原地跺脚生气的样子心里就爽的不得了。


“你不是最希望我谈恋爱了吗,今天怎么还主动过来了?”​李承协看着柳会胜想笑却还在忍着的样子突然就很想逗逗他。


“谈恋爱归谈恋爱,那你也得找个好女孩啊,你看看那个女孩,香水不好闻,礼服也不好好穿,还有说话的那样子好像全世界就只有她一个女生一样看着就烦。”


说罢戳了戳李承协的肌肉,“就你这样的想要啥样的就有啥样的,还用得着跟她说话吗?”​


看着柳会胜一会戳戳自己胳膊的肌肉,一会摸摸自己的肩膀​,李承协握紧了方向盘。“老实呆着。”


“对了李承协你这肌肉都是怎么练的啊,等下次带我一起去吧。”​


“你练什么,之前带你去练没到五分钟就喊着累了。”​


柳会胜低头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其实也不是没有腹肌就是摸着软软的没有李承协的有手感罢了。“我那不是想再让腹肌有点手感嘛。”


“切,我看你是想练好后打拳可以打过我吧。”​​


​“我是那样的人吗?”柳会胜白了李承协一眼,转头看向窗外。


就在李承协等着柳会胜洗完澡一起出来吃饭的时候,柳父的电话打了过来。


​“喂,柳先生。”

“承协啊,会胜和你说过大学要去哪里上吗?”​

“他说想去北方上学。”​

“北方?可他不是最怕冷的吗?”​


李承协拿着手机去到外面的秋千上,其实他知道柳会胜之所以说去北方上学纯粹是因为自己喜欢雪,不然以他的性格他去哪里也不会去北方。“他和我说是因为可以吃火锅打雪仗。”​


柳父看着窗外轻叹了口气。“那我再问你个问题吧承协你想过和会胜分开吗?”


​柳父的这一问题让李承协陷入了沉思,因为今天柳会胜问了他相似的问题,相处十年自己也没有问过在柳会胜心里自己处在什么位置,只知道柳会胜在自己的心里极其重要,重要到他连分开都没有想过,只想着一直都在柳会胜身边陪着他。


听着听筒那边没了声音柳父以为李承协挂断了电话,可看了眼手机上面通话时间却还在增加着。“承协,承协。”​


“我在,对于您刚才的问题我的答案是我从来没有想过和会胜会分开的事情。”​


​通过李承协刚才的不回答,柳父心里也已经猜的差不多。“那这次要不就分开吧。”


“分开?”


“你和会胜在一起十年,这十年里你把会胜保护的非常好从未离开过他一步,难道你就不想去追逐自己想要的那种生活吗?一直在会胜身边生活你就会生活的很幸福很自由吗?”​


​“不好意思柳先生,这个事情我可能需要考虑一下才能给你答复。”


“没关系,不着急的你好好想一想。”​


挂断电话后,柳父拿起小茶几上的酒杯,酒杯下的照片也随着掉在地上,上面是李承协昨天喂柳会胜吃草莓的照片。


把手机放在腿旁,李承协​靠在秋千上看着没有一颗星星的天空。


从未想过的事情就这样出现了,这让李承协不知道该怎样去面对。


洗完澡出来后的柳会胜找了一圈也没看到李承协,就在他想打个电话的时候看到李承协一个人靠在秋千上闭着眼睛仿佛睡着了一样。


“不知道在那里会着凉的吗笨蛋。”​


轻声的走过去,柳会胜蒙住李承协的眼睛。“猜猜我是谁。”​


“你是笨蛋。”​


让李承协往旁边挪挪,“怎么了,一副失了恋的样子?”​


“没事就是感觉今天有点累。”​


“真的吗?”


柳会胜凑近李承协想在他的脸上看出些什么,可刚凑近就被李承协拿毛巾盖住了头。


“真的,快点进去吃饭吧。”


隔着毛巾揉了揉柳会胜的头,李承协起身先一步走进​客厅。


“今天这是怎么了,回来前还好好的啊?”


李承协把袋子里的盒子一个个拿出,随后又拿起筷子挑出柳会胜不爱吃的香菜。“快吃吧。”


“哦。”​


一顿饭下来两人也没说几句话,柳会胜坐在沙发上怎么也想不明白李承协这是怎么了。


“你吃饱了吗?”​想了好一会,柳会胜起身走到李承协身后靠在了他的背上。


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李承协把水龙头关掉与柳会胜面对面,“吃饱了,你没吃饱吗?”​


勾起李承协的一根手指柳会胜低头看着两人的手指,这是只属于两个人的小动作。​“你就吃了几口别以为我没看到。”


“好了,去沙发那里等我吧洗完我就过去。”

“我不要。”​


“那你就在这陪着我。”​


让柳会胜松开自己的手指​,李承协加快了手上洗碗的动作将厨房收拾的差不多以后拿着洗完水果和柳会胜坐到沙发上打算找部电影看。


“会胜啊,我问你个问题好吗?”​


“什么问题?”​柳会胜躺在李承协的腿上,听完李承协的话后将目光放到了他的身上。​


“你希望我离开你吗?”​


“不希望,我已经习惯你在我身边了。”​柳会胜从沙发上坐起把电影静音,一脸认真的看向李承协。


“可以后你也会有你的家庭,到那时我也要一直在你身边吗?”​


“为什么不可以在我身边呢?十年都已经过来,二十年三十年就不可以吗?”​


“这十年全是你陪我度过的,我不想以后一回头就没有了你的身影,不想以后吃不到你做的早餐,不想晚上睡觉不能抱着你。”​


其实在今晚发生这么多事以后,柳会胜在回家的时候想了很多,他发现这十年里李承协占据了他大部分的回忆。


他们一起吃饭一起上学,他会包容他所有的任性在晚上轻声安慰着他,他原本以为这只是对于朋友的占有欲,可当今天他看到两个女生都要找李承协的时候他慌了,他不想让李承协的目光放在别人身上,他不想让别人拥有李承协,原来他早已经喜欢上他了,只不过是他一直在心里告诉自己我和李承协是好朋友罢了。


李承协没想到柳会胜会有这么大的反应,他拍了拍大腿示意让柳会胜躺回去。“我,我就随便问问你这么大反应干嘛?”​


“随便问问?李承协你以后要是再敢随便问就死定了。”​


躺回李承协的腿上,柳会胜伸手握住了他的手。“李承协我从来没有想过以后会和你分开,你对我真的太好了好到我都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李承协没想到自己提的那个问题​,让柳会胜会和自己说这么多,他用没有牵着的那只手一下又一下的摸着柳会胜的头。“不会离开的。”


​自从那晚柳会胜对李承协说出心里话后整个人就更加的依赖李承协,平时在家里就各种黏在李承协身边,就连在学校柳会胜也会找个没有人的地方抱一会李承协。


“李承协明天就要考试了,你一定不要紧张哈。”​柳会胜把脸贴在李承协的胸膛上声音闷闷的。


伸手摸了摸小孩的头,“我不紧张,倒是你正常发挥就好。”​


“我不紧张的。”​


怕学生明天考试压力太大学校下午就给放了假​,柳会胜便想着下午出去和李承协一起放松一下。


“李承协下午我们去这里玩吧。”​刚拿着手机跑到李承协身边时却发现他换好了衣服。


“你要去干嘛啊?”


“柳先生说有事情找我,下午你在家里乖乖的。”​


“我和你一起去吧。”​说完柳会胜就要去拿衣服。


李承协拉住柳会胜,“你去的话柳先生就该说不出来了。”​


“可最近我也没闯祸我爸突然找你是为什么?”


“等过去了不就知道了,你在家等我。”​


“那好吧。”​


到达了和柳父约定的咖啡馆,李承协坐在车里却迟迟不想进去,柳父今天找他的目的无非就是问他考虑的怎么样​。


可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如果想和柳会胜一直在一起,那柳父这关是必须要过的。

“柳先生。”​


“来了啊,看看想喝些什么?”​


“一杯冰美式。”​把菜单递回服务员的手里,李承协看向对面的柳父。“柳先生今天您找我来是有什么事吗?”


柳父​让保镖拿过来一个信封放到李承协面前,“我也不和你绕圈子了,十年了也该到你和会胜分开的时候了。”


推开​刚上的冰美式,李承协打开信封里面都是最近自己和柳会胜亲密的照片,就连今天临走之前柳会胜抱他的照片都有。


“照片你也都看到了,我想说的相信你也都懂,会胜和你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他有他的生活,你也有你属于你的生活。”​


​“那柳先生您知道会胜想过什么样的生活吗?”把照片重新装回信封,李承协又放到了柳父面前。


“我不知道同时我也不想知道,因为他以后的生活我早已安排妥当,并且你不在他以后的生活里。”​


​“您还是和以前一样一点都没变,永远都要让我们按照您的想法过日子。”


柳父轻笑了一声,“那是因为我的想法对你们都是有帮助的,你也不用担心资金问题大学我也会一直资助你,直到以后你大学毕业找到工作为止。”​


李承协握着手中的冰美式迟迟没有说话,的确他和柳会胜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我上大学的事就不必您担心了,考试过后我就会辞掉保镖的工作,并且不会再出现在会胜面前。”


“我就知道承协你是个明事理的人,只要你和会胜这次分开你提的所有要求我都可以答应。”柳父满意的点了点头,他就知道李承协他绝对不是一个感情用事的人。


“不,我没什么要求好提以后也不会再让您费心了,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


说完李承协起身对柳父鞠了一躬以后转身离开径直回到车里,把音乐的声音加到最大李承协疲惫的靠在了座椅上,他和会胜的差距的确很大,一个是高高在上的小少爷,一个是默默无闻的小保镖,可这并不代表这以后也会是这样。


把信封丢进垃圾桶,柳父扭头对身后的保镖说道:“等明天考完试就把会胜接回本家。”​


“是。”​


“要一份红薯味的鲷鱼烧。”​开车回家的路上李承协看到了家买鲷鱼烧的小店铺,柳会胜是最喜欢吃这些小玩意的。


“你回来了。”​柳会胜无聊的躺在沙发上,就在他怀疑李承协还会不会再回来的时候,门开锁的声音让他一下子坐起。


把手中的鲷鱼烧递给柳会胜,“回来的路上看到的,快尝尝好不好吃。”​


“还是红薯味的。”​开心的咬下一大口,甜甜的红薯味是柳会胜喜欢的味道。


“好吃,以后我们也去这家店买着吃吧。”​


“好。”​


把鲷鱼烧吃的差不多,柳会胜这才想起来要问问李承协今天柳父找他有什么事。“对了我爸今天找你有什么事啊?”​


“没事啊,就问问我们两个要考哪所学校。”​


“那他打电话问不就好了吗还非得把你叫出去,害得我无聊了一下午。”​


李承协拿纸巾给柳会胜把手擦干净,“那等考完试我们就一起去国外玩吧?”​


​一听到说出去玩柳会胜可起了劲,况且这还是李承协第一次说要一起出去玩。“那我们去哪里呢,第一次和你出去玩我可得挑个好玩的地方。”


​“那你好好挑挑,等考完试我买机票。”


“好好好。”​


柳会胜回到房间把笔记本拿出来认真的浏览着旅游网站​,时不时还回头问问李承协哪个地方好一些。


“你挑就好。”​


待柳会胜​回过头去,李承协收回了脸上的笑容,这是第一次两个人出去玩同时也会是最后一次了吧。



tbc.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