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 tutu

影子(下)


“会胜啊起床,我们得去考试了。”​李承协把早餐端进房间里,掀开了柳会胜盖到头的被子。


“诶呦。”​听到考试后柳会胜立刻起身,虽然双眼还在微眯着。


把水杯喂到柳会胜嘴边,柳会胜就这李承协的手喝了一大口。“好了要喝饱了都。”​


两人吃过早饭后,路过咖啡店李承协又进去给柳会胜买了杯巧克力牛奶​。


“考完以后不要想着提前交,要仔细检查一遍……”​李承协把柳会胜的背包递给他,认认真真的把考试时需要做的从头到尾的说了一遍。


“知道了,然后出来以后等你下楼找我。”​


“那我上去了。”​


“李承协。”​


就在李承协走到楼梯口刚要上楼的时候,柳会胜站在教室的门口叫住了他,随后便背着背包,​跑到李承协面前抱住了他。


“怎么了?”​


李承协抱住柳会胜后看了看周围,还好今天两人来得早附近没有几个人。​


“没事就是想抱抱你。”​


把怀里的人紧紧抱住,李承协揉了揉柳会胜的头。“好了快进教室吧。”


“考完以后就下来找我。”​


“知道了。”​​


考试对于柳会胜来说是枯燥的但既然答应了李承协要好好考试,​那就要老老实实的直到铃声响再出去,上午考完后两人随便吃了口东西便又回到教室给柳会胜复习下午要考的内容。


“我的腰。”​从没老实坐过这么长时间的柳会胜刚一出教室门口就伸了个懒腰。


原本以为一出门就会看到李承协,可没想到看到的竟会是柳父身边的那群保镖。


“你们怎么在这?”​


“先生让我们过去接您去本家。”


柳会胜看了下手机李承协一会也该下楼了,“那就等李承协下来后我们再走。”​


“承协少爷他已经提前走了。”​


“提前走了?”​


“是的。”​


带着疑问打通李承协的电话,却发现对方正忙。“不是说好了下来找我的嘛,见不到人怎么也不接电话啊?”​​


保镖拿过柳会胜的背包,“可能是正在和别人打电话吧。”


“那我们走吧。”​


带着疑问坐上了车,柳会胜还是一遍又一遍的给李承协打着电话​可每次得到的回答都是对方正忙,直到手机没电柳会胜这才放弃了给李承协打电话。


“您好您还在听吗?”​


李承协刚考完试便接到了一个推销的电话,电话里那边的人一个劲的在问李承协要不要卖房子或者买房子以至于让他都忘记了楼下的柳会胜。


“我都说了几遍了,我没有房子要卖我也不买房子。”​


​挂断了电话后李承协就跑向楼下,可走到教室门口却发现里面空无一人。


给柳会胜打电话却显示他已经关机,跑到学校门口李承协也没能看到柳会胜的身影。


“喂东成啊看到会胜了吗?”​


“没有啊,会胜没和你在一起吗?”​


“那好。”​​


把手机装回口袋里李承协急匆匆的跑回家里,“会胜啊,柳会胜!”


可找了一大圈,也没能看到柳会胜,无奈之下李承协只能拨通了柳父的电话。


“柳先生,会胜在您那里吗?”​


​柳父晃动这手里的酒杯看到了正好下车的柳会胜。“在我这。”


“在您那里就好。”​拍了拍心脏李承协给自己倒了杯水。“那我一会去接他。”


“不,你不用过来接他了。”​


“谁来接我?李承协吗?”​


刚一进门柳会胜就听到了柳父的话,连鞋都没来得及换就快步走到柳父面前。“保镖不是说他先过来了吗,他人呢?”​


李承协皱起眉头,怪不得他下楼没有看到柳会胜原本是被骗走了。


“他不会过来了。”​柳父把手机放下故意没有挂断电话。


“不会过来?你还以为我是三岁小孩吗?”​


“我当然不会把你当作三岁小孩,不信你自己听。”


点开​手机里上次和李承协对话的录音,只听到录音里李承协说:“我上大学的事就不必您担心了,考试过后我就会辞掉保镖的工作,并且不会再出现在会胜面前。”​随后便点了暂停没让柳会胜听到后面的内容。


​“这是他自己说的,我没有骗你吧。”


“会胜啊,不要相信你爸的话啊。”​李承协拿起外套跑出家门立刻发动了车子,如果他没猜错的话现在的柳会胜应该就在本家。


可在商场上摸爬滚打了这么多年的柳父早已把在放完录音后就挂断了电话,导致李承协刚才说的话柳会胜并没有听到。


“我不相信,我要当面去问他。”​把背包摔倒地上柳会胜径直拿走保镖手上的车钥匙就要出去。


“把他给我抓回来。”​


“放开我,你凭什么不让我去找李承协。”​


“就因为我是你爸。”​


柳会胜用力的挣脱来了保镖的束缚,握紧了手里的车钥匙。“难道就因为你是我爸你就可以安排我的一切了吗?”


“对,就因为你是我的儿子所以你一切都要听我的。”​


​听到这里柳会胜轻笑出声来,“自从妈妈离开后李承协陪我的时间都比你陪我的多,我常常告诉自己你是因为想要给我更好的生活所以你才没有来的,可这十多年过去了你还是一心放在你的事业上根本没空理我,只会让我听你的话。”


走到柳父面前柳会胜戳了戳他的胸口,“可我早已经不是当年的孩子了,我也不想再继续听你的话了,爸你让我开心的过下去不可以吗?”​


​柳父伸手攥紧了柳会胜的衣领,“我让你开心,可柳家以后会怎样你想过吗?”


“我已经放纵了你十年,这以后我是绝对不会再让你放纵的。”​


说完拽着柳会胜的胳膊上楼把他关进了房里,“从今天开始你就在房里给我好好呆着,志愿我会帮你填的。”​


将门锁好,柳父把钥匙放进口袋里​转身下楼。


“你放我出去,志愿我要自己报!”


用力的拍打着房门,可门外的保镖却没有丝毫反应根本不理柳会胜。


突然想起手机还在自己口袋里,柳会胜翻遍了整个房间也没能找到充电器​。“柳会胜你真是个笨蛋为什么不把手机充满。”


把手机丢到橱子上,柳会胜失望的倒在了床上虽然他不想相信柳父放的那句录音,可那确实就是李承协的声音。“李承协你是真的想离开我了吗?”


这时​的李承协看着前面的红灯用力的打了一下方向盘,柳父的电话也早以挂断现在的他只希望柳会胜不会相信柳父的每一句话。


“先生,李承协来了。”​


​“拦住他,说什么也不能让他进来。”


刚下车李承协便被六个保镖给围住,丝毫没有想让李承协进去的意思。


“是柳先生让你们这么做的吗?”​把校服外套脱下李承协挽起了袖口。


“我们也是听命令行事,承协少爷您就先回去吧。”​


“但我要是非得进去呢?”​


“那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


从小就被柳父带着去锻炼的李承协​自然是有实力和这些职业保镖较量的,可对方六个人的强势进攻让李承协完全没有休息的时间,不一会脸上就挂上了大大小小的伤口。


​“承协少爷您还是先回去吧。”


“我不。”​


扶着车子重新站起,就在李承协想出拳打到和自己面对面的那个保镖时身后的一个保镖却悄无声息的给了李承协膝盖用力一脚。


“承协少爷对不住了。”


身边的人都知道在柳会胜十五岁那年遇到过意外而当时李承协为了​救他也在膝盖留下了伤,由于当时还没有现在这么发达的医术多多少少也是留下了后遗症,可现在的这一脚无疑是给了膝盖一次更重的打击。


抱着腿倒在了地上,李承协闭上眼脑海里全是自己和柳会胜这些年的回忆。


“承协少爷我们已经送去了医院,会胜少爷也没有发现承协少爷来过。”​


“承协去医院了?”​柳父抬起头合上了文件,“你们这是怎么办的事?”


“是新来的一个保镖踢了承协少爷的膝盖。”​


“赶紧去医院看承协的膝盖严重不严重,还有把那个保镖立刻给我开除,在我这里不需要不听话的废物。”​


“是。”​


处理完李承协的事情已经到了晚上八点,柳父站在病房门口看着躺在床上脸色苍白的李承协轻叹了口气,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事情变了方向的呢?


“柳会胜起来吃饭。”​回到家后发现桌子上的饭菜一口没动,柳父连衣服都没有换便上楼去叫柳会胜。


可叫了好一会也没有听到柳会胜的声音,把锁打开却发现柳会胜连灯都没有打开,孤零零的躺在床上已经睡着了但手里还紧握着手机不松手​。


让管家把充电器拿过来,柳父刚开机李承协的未接来电就充满了整个屏幕。


“你们两个,唉。”​


​伸手擦干了柳会胜眼角的泪水,柳父起身离开房间关好了门没有锁上。


“等报志愿的时候就把两个孩子都报到北方的学校吧。”​


​“可先生您不是不希望少爷和承协少爷在一块的吗?”


柳父站在窗前看着花园里​那一朵朵盛开的玫瑰花就想起了小时候柳会胜和李承协在里面跑着玩的身影。


“我阻止有什么用呢,缘分来了谁也拦不住的。”​


李承协清醒的时候已经到了第二天的下午,费力的坐起发现徐东成正坐在椅子上看着自己。


“东成你怎么在这?”​


把​窗帘拉开,突然的阳光让李承协闭上了眼睛。


“是柳叔叔让我过来的,怕你一个人在这边不方便。”​


“昨天接到电话我也吓了一跳,等我赶过来的时候你就已经这幅样子了了,柳叔叔就站在门口看着你,直到看到我才离开。”​


“可他昨天还,嘶。”​嘴角的伤口让李承协倒吸了口凉气,心疼归心疼下手也是真的狠。


徐东成给李承协倒了杯温水,“其实柳叔叔这样也挺正常的,毕竟一个是自己的儿子,而你又是他最喜欢的那个孩子。”​


​“柳家本身就是靠后来才慢慢发展起来的,这身边许多的人就在等着看柳家完蛋,如果你俩这事传出去了以后那各大媒体都会把你们当成中心,柳叔叔这样做也只是想保护好你们两个。”


“而且昨天我过来的时候,柳叔叔一看就是急忙跑过来的外套的扣子都系错了好几个眼圈也红红的。”​


李承协握紧了手中的杯子,这件事的确是他没有考虑好,是他只顾着和会胜在一起而忘记了柳父有多么的不容易。


过了好一会,李承协把杯子递给徐东成从床头的衣服口袋里拿出了个小盒子。


“东成你帮我去看看会胜吧,告诉他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不要总想着玩,还有把这个给他。”​


徐东成接过盒子,“这是什么?”​


“戒指。”​


这是柳父那天叫李承协出去时就拿回来的​,已经预约了好几个月那天正好告诉他去取。


“原本是打算出去玩的时候给他的,可现在看来是没这个机会了,只能拜托你拿给他了。”​


打开盒子里面躺着两枚简简单单的对戒,徐东成的仔细看了看在戒指的里面有这两个人的名字缩写。​


“放心我会把它拿给会胜的,还有什么话要我带给会胜吗?”


将李承协的那枚放到他的手心里,李承协把它戴好。“会遇见的。”


​“会胜少爷,东成少爷来了。”


“会胜啊,吃点东西吧”​


轻步走到柳会胜身边,徐东成把​饭菜端到柳会胜旁边。


“我不饿。”​


“可承协他让我告诉你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


听到李承协的名字后,柳会胜的眼睛明显一亮可也就亮了那一下。“他不是说不会再出现在我面前了吗,还让你跟我说这个干嘛?”​​


“他在医院。”​


​“他昨天也没有过来,为什么会在医院?”


柳会胜​一下就站起了身,不小心打破了旁边的水杯。


“他过来了,然后被保镖踢伤了膝盖。”​


听完徐东成的话,柳会胜便快步走到门口打开了房门。“昨天踢李承协膝盖的那个人呢?”​


“先生已经给辞退了。”​


“把他给我叫回来,我在花园等他。”​


“会胜啊。”​从未见过这样的柳会胜这让徐东成吓了一跳,可口袋里的小盒子还在提醒着他有事情没有做。“我有个东西要给你。”​


“什么东西?”​


把盒子从口袋里拿出放到柳会胜的手里,“承协打算给你的戒指。”​


​打开盒子,这是之前自己看杂志时和李承协说起来的一对戒指。


“还有他说会遇见的。”​


“谢谢你东成。”​


把快要流下的泪水擦掉,柳会胜拿出戒指给自己戴好后用力的抱了抱东成。


“客气什么,承协那我会帮忙照顾的。”​​


​“少爷人已经过来了。”


把徐东成送走后,柳会胜摸了摸手上的戒指走向了花园。


“少爷。”​


“听说就是你踢了李承协的膝盖啊。”​


保镖​往后退了几步,“是。”


​“那你们老板没有和你说李承协的膝盖是动不得的吗?”


“我是那天刚过来的,所以还没有太了解。”​


连忙对柳会胜鞠了一躬,“少爷这我是真的不知道,希望您别生气。”​


“我生气?我巴不得现在躺在医院里的人是你。”​


拎着保镖的领子给他拽起​,“不了解你就不会问吗,其他的五个人都没有动李承协的膝盖,你的眼睛是瞎的吗?”


原本只以为李承协只是个和他差不多待遇的保镖,可直到自己收到被辞退的消息后这才意识到李承协的​不一般。“少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凑到保镖耳边,柳会胜加大了手上的力度,“我不想知道你是不是故意的,可我今天却想故意一下。”​说完对着保镖的肚子狠狠的顶了一腿,将保镖推到了地上。


“你知道李承协的膝盖有多脆弱吗,他以后要是有任何问题我一定会让你付出同样的代价。”​


​对着保镖一拳一拳的打下去,仿佛这样做柳会胜才可以替李承协报回那天所有的疼痛,身边的保镖也不敢去拦,管家只好打通了柳父的电话。


​“柳会胜你给我住手。”


​抬头看了柳父一眼,柳会胜对着保镖轻笑了一声。“你最好希望李承协什么事都没有。”


​随后从地上站起来,径直略过柳父去房间洗手。


“带他去医院,把医药费都付清。”​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但我不想听。”​把毛巾丢进垃圾桶里,柳会胜刚出浴室就看到柳父正坐在沙发上等着他。


“这段时间我会老实的呆在家里,你也别总想着让我相亲,开学我就会走。”​


​“你不想见承协了吗?”


看着手上的戒指柳会胜抬起头看向柳父,“不想。”


“那好。”​当看到柳会胜手上戒指的那刻柳父就知道这两个孩子是分不开的了,既然这样那就随他们去吧,他护好他们两个就够了。


“承协出院后你打算怎么办?”​


距离李承协进医院已经两个月了,多亏之前膝盖恢复的不多再加上李承协也在积极的配合治疗已经到了可以出院的时候了。


而徐东成在这两个月里也没闲着,今个陪李承协唠唠嗑,明个就去和柳会胜唠唠李承协。


“应该会搬出去吧。”​


这两个月里李承协认真的算了算自己的积蓄还是可以够这几个月出去租房子住的。


“用我帮你找房子吗?”​


“不用了已经看的差不多了,直接搬就可以了。”​​


把东西收拾的差不多后两人便开车回到了以前柳会胜和李承协的家里。


突然的门铃声给正在收拾房间的柳会胜吓了一跳,急忙跑到小阳台上用窗帘挡住了自己,怎么回来收拾收拾屋子也能有人来呢​,不过等门外的两人进来后柳会胜觉得自己躲起来是对的。


“东成你先在这坐一下吧我去收拾东西。”​


熟悉的声音让柳会胜眼眶一热,偷偷给自己留了个缝隙,那人还是和以前一样只不过看着比之前瘦了不少,下颚角的弧度更加明显了​,膝盖看起来也恢复的不错。


走进以前两人的房间,李承协发现桌上竟没有一点灰尘,床铺也不像考试那天早上一样皱皱巴巴的铺在床上。


“难道是保姆来过?”​


没顾着想太多,李承协把衣橱左半部分的衣服拿出来全都​放进了箱子里,看着另一边柳会胜的各种衣服,李承协轻轻的摸了摸。“会胜,我好想你。”


伸手拿下了一件柳会胜常穿的白T恤,李承协便没有停留拉着箱子和徐东成一起离开。

柳会胜从小阳台上起身,看着李承协没有回头的背影心里一紧,他们连一句再见也没有说。​


没有李承协的这段日子里是柳会胜最难熬的时候,那天亲眼看着李承协离开后便就是最后一眼,就连徐东成也不知道李承协搬到了哪里​,李承协这个人就像突然在这个世界上消失了一样,可就算这样柳会胜也没有每天都把自己闷在房间了,而是选择学东西去充实自己,等以后见到李承协时他就可以给他一个最棒的柳会胜了。


这几个月柳父把这一切也都看在了眼里,他也没有刻意的去让助理调查李承协这几个月过得怎样,只是在柳会胜报道的几天前告诉了他李承协也在北方的事情,把在一个学校的事瞒了过去。


“你不是不希望我们两个在一起的吗?”


“我不希望你就会照做嘛,从小看着你们长大没有人能比我更了解你们了。”​


柳会胜握住了柳父的手,上面的戒指在灯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谢谢你,爸。”​


​“您好我想请问一下音乐系怎么走?”


​白白净净的小学弟笑的学姐心花怒放抱着课本就带着柳会胜来到了音乐系的报道处。


“谢谢学姐。”​


“那学弟,你可以给学姐一个联系方式吗?”​


​柳会胜把资料递给报道处的老师,扭头对学姐抱歉一笑。“不好意思学姐,家里的那位会吃醋的。”


“你好同学,我是金宰铉。”​


刚推开宿舍门,一个有着桃花眼的男孩子便热情的接过了柳会胜手里的行李。


“我是柳会胜。”​


被金宰铉的热情吓了一跳,不过好在这种热情恰到好处,让两人很快的就熟络了起来​。


“对了听说今晚会有乐队表演我们去看看吧。”​


“我就不去了吧。”​柳会胜跪在床上铺床单,心里想着要是有李承协在就不用他自己铺床单了。​


“诶呀,就陪我一起去吧。”​金宰铉靠在床边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的看向柳会胜。


“那好吧。”​


到了快要表演的时候,金宰铉拽着柳会胜就往表演开始的地方跑去。


“会胜我们就坐这里吧。”​


“好。”​


乐队的表演柳会胜是没太大兴趣的,倒是金宰铉在旁边听的起劲,无奈的摇了摇头柳会胜拿出手机看了看课表打算这明天去附近的学校打听一下有没有李承协。​


就在他无聊的正左顾右盼的时候,一个熟悉的身影让他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同学请你坐下我们看不到了啊。”​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金宰铉伸手把柳会胜拽了​下来,“怎么了?”


“宰铉你先自己听着,一会就直接回去吧我有点事。”​


说完便急匆匆的​离开座位朝着李承协的方向跑去。


“李承协。”​熟悉的身影使柳会胜停下脚步叫住了他​。


李承协就这样愣在了原地,他的会胜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呢,不可能的。


“李承协有人叫你。”​身边的车勋扒拉了一下呆在了原地的李承协,一脸疑问的看向满脸都是泪水的柳会胜。


回过头,当看到那张自己每晚都会梦到的脸时,这对李承协来说无疑是最好的消息了。“会胜啊。”​


​“李承协你为什么又不等我?”


再也忍不住心里的想念,柳会胜跑过去紧紧的抱住了李承协,泪水蹭的李承协胸前的衣服湿一块干一块。


李承协心疼的在柳会胜头上轻吻了一下,其实他也有想过如果柳会胜没有来找他会是个什么样子不过还好自己会胜还是来找自己了。


​“哥们,这俩是啥情况啊?”


看柳会胜​急忙跑走后,金宰铉也放心不下跟着跑了过来,可刚过来就看着柳会胜和一个高高瘦瘦的男生抱在了一起,旁边还站着一个猫相的男生。


“不知道,可能是久别重逢吧。”

车勋看着温柔到不行的李承协肉麻的摇了摇头,在他刚看到李承协的时候他还以为他根本不会笑呢。​


在这里看着两人拥抱也不是个事,金宰铉便搂住了车勋的肩膀​。“要不咱俩今天就先一起逛逛吧,感觉这两人一时半会分不开。”


看了看正抱着柳会胜说着什么的李承协又看了看搂着自己的​金宰铉,“那好吧。”


于是车勋和金宰铉就丢下了正在腻歪的柳会胜和李承协​,两个人在学校逛了起来,丝毫没有理李承协和柳会胜两个人。


当然李承协和柳会胜也没有理他们俩,因为夜还很长。



——


完结!

写的不好请见谅!

写的不好请见谅!

写的不好请见谅!

评论(2)

热度(15)